1、刚做的时候有的有感觉,有的没感觉。有的开始有感觉,以后有感觉。有的开始有感觉,以后没感觉。开始没感觉的也要继续做。

    2、刚开始做的时候爱困:困是开始给人做微循环调整,(睡眼)特困时也可以睡醒后继续练,这是能量上升快的表现。(有大病人明显)

    3、病兆反映:越练病越严重,这是在调病。病兆越明显地反映出来,说明疾病快好了,严重的经过几次调整病就会消失。

    4、冷的感觉:是在排风,排凉气。

    5、热的感觉:是提升能量,能量在增加。

    6.麻的感觉:是通经络,麻的感觉是磁化,身体磁化后,灵性就要要提,高灵性越高智慧越大。

    7、胀的感觉:是气血要通过造成的,体内的气体通过血管的时候,就有胀的感觉,提升气的力量,提高血液通的过程。

    8、跳动的感觉:神经波动和经络波动,表示进入神经和经络调整、提高能量的反应。

    9疼痛的感觉:更大的气血通过血管的反应,是血在通,通过毛细血管。

    10、出现幻觉:是经络神经系统的闪电现象,是一种真实的反映,全身心发动,全身能量发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的能量也在发动。

    11、针扎的感觉:通血管,通毛细血管时候的感觉。

    12、热流:是大面积的血液在流动,血液流通在大面积进行。

    13、真气涌动:有地震感的感觉,像在摇篮里的孩子。

    14、凡是冷、热、酸、麻、胀都是对的。

    15、串气:串血、串神、浑身串,都市筋脉、气脉、血液的运动。

    16、心惊肉跳。

    17、骨软筋舒:是身体内部多余的部分刚出去,身体好像没有了支撑造成的。

    18、身心柔软:如同烂泥。

    19.身如蚁行:全身体内就像有了蚂蚁在行走。

    20、脑中水滴声:这是大脑被开发的征兆,告诉人智慧要来。

    21、脑后鹫鸣:大脑后面就像有秃鹫在鸣叫,这是大脑开通的显示。

    22、五雷轰顶:就像晴天霹雳,表明灾难完结,走向成功。

    23大脑开瓢变漏斗:这就是著名的破瓦境界,也是破牢关的征兆,就是大成就的显示。

    24、头有紧箍咒,紧箍咒是控制修炼速度的。太紧的时候,就停下来,没有的时候再进行。

    25、泰山压顶,脑袋有沉重感,就是气往上涌,也就是紧箍咒要来的时候。

    26.左龙吟右虎啸:表示身体内部正在是结丹、结成舍利子,形成能量的过程。

    27、腹中太阳升起:就像红日出东方,在人的眼前出现。

    28、莲花出现:眼前身体后面出现莲花。

    29、婴儿显形:由一个小孩跳出体外。

    30、祥光普照,心光闪耀,心中明镜升(就是心光)。

    31、体察万里星空,与宇宙融为一体,找不到自己的身心。

    32、进入另一个空间,乳白色光的世界,处在虚空之中。

    33、乳白色的光从顶门灌入,黄白色粘稠状的、奶状流体叫做醍醐,晶莹透亮的液体叫做甘露。

    34、大洗礼的过程,全身的五脏六腑逐个被空中的甘露之水,冲刷的洁净明亮,身体外表的一切污浊都被一层层地清洗。大洗礼之后就要懂得圣经。

    35、六根震动:耳:左有龙吟,右有虎啸;眼:眼见金光,闭目光存;鼻子:鼻子抽搐,舌:乐说无碍,身:身有蚂蚁行,心惊肉跳,意:无思无虑。

    36、出体,上天入地,遨游九天。

    37、宿命通,知道过去与未来,演绎从五十以来的一切经过,也要演绎未来的一切。

    38、天眼通,逐步具备天眼通,看到古代的圣贤逐步在脑海里出现。

    39、天耳通,逐步具备天耳通,可以听到古代圣贤的对话,万物的对话。

    40、他心通,逐步具备和古代圣贤交谈的能力,懂得古代圣贤的语言、文章

    41、神足通,全身真气涌动。

    42、身体的内部有绵气团在涌动,大脑里也有绵气团在运动,灵丹入脑千智生,就会有大智大慧出现,

    43、金焰烧身,全身被金色的火焰燃烧。

    44、不生不灭的境界。

    45、大圆镜智慧显现,无所不知。

     

    以上现象都是在修炼过程中出现的现象,醍醐灌顶之后,表明已经进入佛的世界,在佛界有所作为,以上过程是走向大智慧的必经之路。物质不灭,万物转化,不是向善的方面转化,就是向恶的方面转化,人死的时候,要演绎一生的善恶过程。成佛的人要演绎从开天辟地到未来的一切过程,每个人都具有这一切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