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视频下载方法

有不少朋友向我抱怨,说在线看TED速度太慢(尤其是在松江的破网速下)。因为个人需要,TED的演讲我通常都是下载过来看。这么做有两个好处:第一,可以解决播放不流畅的问题;第二,日后再看也很方便。
      
 然而TED的演讲基本都是英文,而从官网默认下载过来的视频文件是不含字幕的。这可能会令很多人望而却步。VeryCD上已经提供了部分TED演讲的下载,是一些热心人编辑好之后放上去的。只不过目前上面的视频数量还很少,很可能你需要的并不在其中。因此,提供一个本人一直在用的方法,可以下载任何TED视频及其提供的字幕。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具体方法如下:

 

  •       如果需要下载这个演讲的视频文件,点击这里的“DOWNLOAD”。

 

  •      之后你会看到下面这个页面。

     清晰度最高(所需空间也最大)的版本是我箭头所示的地方,其他的版本清晰度相应降低(所需空间也更小)。右边是视频文件,左边是音频文件。请根据个人需要选择。

     在链接上点右键,选择“另存为”。将文件下载到本地。(视频格式为MP4,大部分的播放器都可以打开。 )

  •  还有一个关键的就是如果需要字幕 不要忘记选择“Subtitles”,默认是Off,也就是没有字幕。如果需要字幕请选择,我们这里选择中文

 

 

  • 点击download。弹出保存提示:

  •      至此,一个带字幕的TED视频文件的下载就完成了。

     对于这个教程,如果你有任何的疑问,都欢迎在这里留言。我会尽力帮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