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esla Motors, Inc.)汽车公司,一家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以及零件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了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其创始人是硅谷工程师、资深车迷马丁·艾伯哈德,而投资人是SpaceX,Paypal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或译为艾龙·马斯科)。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其推出的首部电动车为Roadster。2013年6月8日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高开高走,收盘涨4.82%,报收102.04美元;重回100美元上方。公司市值约118亿美元。

    特斯拉(Tesla)汽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 特斯拉标志
    只制造纯电动车,总部设在了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特斯拉Tesla汽车集独特的造型、高效的加速、良好的操控性能与先进的技术为一身,从而使其成为公路上最快且最为节省燃料的车子。特斯拉得名于美国天才物理学家以及电力工程师尼古拉-特斯拉的姓


    汽车车型(20张)对于一些人来说,能够驾驶一款纯电动零排放的09款 特斯拉 Model S Concept超级车款则要始于全新Tesla Roadster的推出,而这款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Tesla Motors汽车公司打造的纯电动车凭借其最大转速可达到13000转/分的电动机不仅带来瞬间的加速表现,而且还确保了惊人的扭矩力输出。同时在电动机动力驱使下,全新Tesla Roadster的百公里加速还只需短短的4秒钟即可完成,进而迫使顶级时速上升到200公里/时。

    同时每次充电可以行驶300公里。而且只要买了他们的车,以后都是免费充电。也就是一次购买以后不会产生驾驶成本。这款车是对高端环保人士具有极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