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 Ideas Festival 常常网聚各路牛人以谈话形式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想法。在2013 AIF的一次访谈中,Nest的创始人和CEO Tony Fadell、Path的合伙人和CEO Dave Morin、Flipboard的合伙人和CEO Mike McCue以及身兼Jawbone创意总监和Fuseproject创始人的Yves Behar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想法。

    主持人给出的问题的是:给那些想要创业的人一点建议。

    Tony Fadell

    从你的Hero那里寻求帮助和灵感。Tony认为人总会在心中有一个甚至几个Hero,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人们从这些偶像或英雄的身上看到了属于自己的一部分。他通常会建议那些向他寻求指导的人“go and work with your heros”。以你心中的英雄作为模版,从他们的经验和行为里吸取养分。

    Dave Morin

    Morin认为开头是最重要的一步,“Start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step。”你可以就一个问题想上2年、5年甚至是10年都没问题,思考总是有益的。可如果你是创业为目的,行动就显得重要的多,光想是想不出一个公司的。所以,开始行动被他认为是创业过程之中最重要的一道坎。

    Mike McCue

    McCue则把认为产品应该是重心所在。他打了个有趣的比方——Mom Test。如果你不能在感恩节大餐上向妈咪介绍产品时候让她一听就能明白你在干些什么,那些你的计划前途堪忧。他补充到,这个测试共有三步:让老人理解产品,让老人想要使用产品和让老人能够使用产品。

    Yves Behar

    Behar觉得在激情的推动下总会产生伟大产品。他的发言虽短却无懈可击:常常和他一起去舞台或演唱会的热爱音乐的Tony Fadell创造了iP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