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环测试是一种测试能量信息的方法。人体是一个非常精密的设计,具有自动调节系统,会从体外摄取能量,如:食物、空气、阳光、水等,转化成为自身能量。人体的五官、皮肤、意志等每天都从外界接触大量信息,这些信息有些可以转化为能量,有助于身体的正常运转;有些会消耗身体的自身能量,影响身体的正常运转,身体则会做出本能反应来保护自己,以防这些信息对身体产生伤害。
神奇的O环测试就是根据这个原理产生的——利用能量 信息透过人体感应传导系统,反应在肌肉力量的增减,从而知晓所测能量信息的答案。发明人大村惠昭博士(Omura Yoshiki)在美国担任纽约心脏科研究所所长时,带领芝加哥大学医学系学生花了15年时间透过临床比对研究,逐步建立起O环测试的标准化及系统化,并正式命名为Bi-Digital-O-Ring-Test,简称ORT。于1993年2月『O环测试』获得了美国特许局的专利权(权利字号5188107),而且陆续于二十二个国家取得专利。美日欧各国民间都有ORT同好会,借此训练和提升医生操作ORT的技巧及精准度,作为现代医学临床上的辅助诊断手段。

O环测试测试原理

这种测试其实是人体动力学(kinesiology)理论的一种应用方式(另有类似的方式,但似乎以O环测试最方便又可效)。人体动力学是1964年美国按摩治疗师古德哈特所发明的一种诊断法,透过测试病者肌肉对外在刺激的反应,来评估身体能量的情况。
根据人体动力学的原理,我们的身体都有本能,凡是受到外界对自己不利的能量影响(包括化学毒物、辐射线过敏原、负性意念等,即中国医学所谓的病气、邪气),全身肌肉就会马上产生变化,力量减弱(由右手指尖失去力量可以测出),这是因为身体由运作之中的能量自动提取一部分作为自卫,准备好去应付入侵的东西所产生的坏影响。导致右手的指尖相按的力量减少。相反,身体每当有接触到对本身有利的能量时,两指尖也会在无须指令的状况之下,自动增加力量。
所以,如果我们接触(或者想象)某人某事某对象,身体的肌肉力量减弱,即证明我们的意识(本能设备之一)「知道」此家伙对自己不利。相反,若测试出来肌肉力量加大了,即证明那样东西对自己有利——我们的「内心」知道。
O环测试是一种简单的测试方式,透过拉动手指,观察其中力度的强弱变化,测出一个人体内能量的状态;它其实是人体动力学(kinesiology)理论的一种应用方式。 这种测试可以用来找出有没有生病、身体各部位健康情况、任何人事物对自己的影响是好是坏、某人或某件事对自己是否有利、各人事物的能量状态的正负值等。

O环测试训练细则

通过两人一起进行,一个是被测试者,一个是测试者。步骤是先作“基准测试”:
步骤1---- 最好找个安静的地方,先静下来一会(尤其是未习惯做人的这样更理想)。
步骤2---- 二人可站可坐。
步骤3---- 被测试者伸出右手与心脏齐高,拇指食指用力紧扣成环状(「O环」)。左手轻轻握拳,离开身躯。
步骤4---- 检测者用双手分别拇指食指紧扣成环状,扣在被测者的O环内,用力反方向向左右反方向拉(不可向上下或斜拉),试图拉开O环,被测试者则用尽力制止O环被拉开。共做3次。
步骤5---- 经过3次之后,检测者感受到被测试者手指的力度,予以记住:这是「基准力度」。请参考相册中图示
正式测试:
然后被测者左手拿着要测试的对象(例如一个有机苹果),伸出与心脏齐高。
检测者重复步骤4(拉右指的环),据前3次的手指反应评估此时的力度比基准力度增加了还是减少了。(通常有机苹果应该令被测试者力度加大,因为它够「正气」——营养好、安全、对环境友善(所以没有恶业);若居然发现力度比基准减少了,即表示(a)这个苹果有问题(可能是化学、辐射、或业报的层次),或(b)它对被测者没有好处(例如此时被测者体质不宜吃苹果)。
O环测试至此即告完成,如有怀疑(后果难以置信),宜再三复核测试。
注意事项:
想做得妥当,测试结果有效,最好采取以下措施:
1.将一切有电磁场的对象(电视、计算机、手机、磁咭、电芯等等)、化学物质、西药、食品、饮品、烟酒移走,手饰及口袋里的杂物也不妨拿开。
2楼
2.如果O环太容易被拉开即被测试者力太弱,检测者可采用自己较弱的手指——人的尾指发力最弱、无名指次之,中指比食指弱但比无名指尾指强。若是检测者用尾指仍然很容易拉开O环,证明被测试者太弱或太累,不宜这样进行,可由第3者代替被测试者。
3.如果被测试者太强,检测者力弱很难拉开O环,可以要求被测试者改用拇指加中指(甚至无名指或尾指)做成O环。若是改用尾指做O环仍然拉不开,证明检测者太弱或太累,不宜这样进行,可由第3者代替测试者。
4.检测者必须信心十足去做,知道一定有可信赖的结果,这样才容易成功。
说明:为什么要用右手手指做测试
正如前述,大村惠昭博士经过长时期的研究,发现人体的手指肌肉最方便测试,能够明确显示全身细胞的运作状态。
一般人左手是接收能量的部位,右手则发送能量,所以用右手的手指做O环最为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