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世界三大知名网站 DMOZ,Yahoo和Looksmart 收录
      大家都知道,Google的Pagerank系统对那些门户网络目录如DMOZ,Yahoo和Looksmart尤为器重。

          特别是对DMOZ。一个网站上的DMOZ链接对Google的Pagerank?来说,就好像一块金子一样珍贵。如果你的网站为ODP收录,则可有效提升你的页面等级。向ODP提交你的站点并为它收录,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只是要多花点时间而已。只要确保你的网站提供了良好的内容,然后在ODP合适的目录下点击"增加站点",按照提示一步步来就OK了。至少要保证你的索引页(INDEX PAGE)被收录进去。所以,如果你的网站内容涉及完全不同的几块内容,你可以把每个内容的网页分别向ODP提交-不过请记住"欲速则不达"。等到Google对其目录更新后,你就能看到你的PR值会有什么变化了。

          如果你的网站为Yahoo和Looksmart所收录,那么你的PR值会得到显著提升。如果你的网站是非商业性质的或几乎完全是非商业性质的内容,那么你可以通过zeall.com使你的网站为著名的网络目录Looksmart所收录。Looksmart也是从Zeal网络目录获得非商业搜索列表。


      Google PR值的更新周期是多长时间?一般情况下PR值更新的周期是2.5~3个月!

     

    例如MOMZ收录的网站

    http://www.dmoz.org/World/Chinese_Simplified/%E8%AE%A1%E7%AE%97%E6%9C%BA/%E4%BA%92%E8%81%94%E7%BD%91%E7%BB%9C/%E7%BD%91%E7%BB%9C%E8%B5%84%E6%BA%90/%E5%8D%9A%E5%AE%A2/%E6%8A%80%E6%9C%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