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个暴富的时期

第一个暴富的时期是:个体户暴富时期。时间是七十年代末和整个八十年代。这个时期中国刚开始实行改革开放,大部分的人追求的只是考大学,进国家的企事业单位.而这个时期的个体户大部分是些生活在社会底层,文化素质低的人,但是他们抓住了机遇,成了中国社会第一批富翁。
★第二个暴富时期是:炒股票暴富时期。时间是1986年到1992年。1985年在中国绝迹了三十多年的股票重登上海滩,上海市民抱以了极大的热情.刚发行时,很多股民早上三点就起来冒着零下五度的低温排队买股票.一个老股民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在交易所外转了一会,100元就变成了200元,200元又变成了800元``````为什么好日子过得那么快呢??''很多股民因为排队买股票而虚脱晕倒,这一时期股票一上市就疯狂的涨,造就了一大批富翁。1992年以后这股热就冷了下来,除了一些庄家,大户,交易所内人员其它的人很难赚到大钱!
★第三个暴富时期是:房地产暴富时期。时间是1992年到1993年。这个时期以海南和广西的一部分地区为中心,刮起了一股房地产热。很多人在这期间大搞权钱交易,迅速暴富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亿万富翁。后来由于国家的干预,这股热逐渐凉了下来。但是就在这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却造就了很多的富豪!
★这三个机遇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没有赶上这几次赚钱的机遇,即使赶上也可能没把握住,不是没个人都有那种眼光的果断!但是我们赚钱的第四次机遇已经到来,每一个朋友都不应该错过这个难得的好机遇!这就是网际赚钱!
★21世纪是信息的世纪,是互联网的世纪。互联网正在走进千家万户,在我们的生产生活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很多人已经靠着互联网踏入了富翁的行列,杨致远,丁磊,张朝阳,这些人名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更是在一天之间赚取了他父亲一辈子才赚到的财富。呵呵,多说无益,眼光决定你的未来,机遇永远垂青有眼光和胆识的人!
网络富豪不是梦这是信息时代的奇迹。创业不再是艰苦卓绝的事,而是探攘可取,有点近乎偶然。只要你对事业有一份执着,一份痴迷,还有一份创意,一份实干,说不定哪一天早晨当你睁开眼迎接新的一天时,你已经是亿万富豪了。戴尔1000美金创业,仅仅34岁就拥有250亿;杨致远痴迷互联网,一夜暴富成为20亿企业的主人。他们的极富传奇的经历,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正在或者正准备着成就一番大业的中国人。戴尔也好,杨致远也好,比尔盖茨也好,王嘉廉也好,他们起家都是从电脑,从互联开始。戴尔创造了一个在互联网上向企业用户直销计算机的模式,在美国年销售额增长率超过60%,在中国更超过前所未有的600%。杨致远是第一个将互联网进行收集和分类并提供给客户的电脑迷,企业家,一个流着龙血的华裔,他以其周到细致的网络牢牢地粘住了1亿多网民,每年创造几十亿美圆的财富。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正在几何级数增长着。从1999年的800多万用户到2000年的2000多万用户的经济规模,现在更达到了6800万用户。神奇的增长速度润涵着巨大的商机。戴尔说的已经相当明确,如果自己是手上仅仅1000美金的中国青年,定在互联开始创业生涯,寻找发财机会。杨致远认为21世纪是中国人的世纪,网络时代是中国的时代,中国互联的飞速发展,一定会制造出不少中国版本的千万富翁和亿万富翁。机会已经在眼前,就有你是否抓住。如果你想在21世纪的某一天,年轻的你能跻身世界富豪俱乐部,与世界超级富豪侃侃而谈,那就赶快开始互联网创业吧!
回顾历史,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飞速前进,而伴随着人类进步的是新工具的不断产生。每一项革命性工具的发明,都将导致整个社会:产业结构的调整、生活状态的改变、财富的重新分配,电脑,互联网的产生与发展,象一道闪电来势迅猛袭卷全球,引发了整个世界的狂热追捧,所有媒体都在呼喊:互联网是二十一世纪的革命性工具,它绝不亚于第二次工业革命。互联网使所有人群、所有领域都将涌入,它将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方式,改变人们的思维方式,而使互联网具有强大生命力的不单如此,而是建立在此基础上的商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