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的eclipse中debug远程主机上的程序。要保证远程主机上的版本和本地eclipse中的一致。

1.在远程服务的启动脚本里加入如下:设置端口为16161

DEBUG_ARGS="-Xdebug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address=16161,suspend=n" 
JAVA_ARGS="${JAVA_ARGS} ${DEBUG_ARGS}"

2.在测试程序右键-》debug as-》debug configuration-》选择Remote Java Application-》New-》然后修改右面的host和port(16161)

3。然后debug测试类。如果是第一次会提示选择工程。选择本地对应工程后就可以远程调试了。注意要在本地加断点啊。

特别注意:在上生产之前一定要将启动脚本里的两行去掉。否则会对性能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