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5.8日母亲节跟他去了这里,人真是超多的,等了一会才有座位,点了精品羊肉泡馍,这个馍真是超实在,相当硬,馍需要自己用手掰,这也许是在这里吃的最大的乐趣,秘籍中记录了先把馍掰成四块,再把每一块从中间掰开~之后再掰成细细的小块~我亲爱的弄得不错,我弄得大大小小的很不协调~不过还好味道都是一样滴~自己掰完馍然后服务员就会端上美味的羊肉泡馍啦,我们对面还坐一对老夫妻~那个老爷爷亲手给老奶奶掰的~好细心~希望我们以后也能一样~(你看见了哈~)我觉得辣椒糊还可以~但是他不爱吃~还是原汤好喝吧~微微有点腻~不过肉还真是超大块~挺爽的~来这里的人都会点外边卖的羊肉串~真是超正,微贵但是真的是羊肉~浓浓香香的味道,现在想想还是想再吃一串~不过我们都只吃了一个馍就饱了~羊肉串也没吃多少~量太大了~呵呵 下次去的时候我还要吃羊肉串~哇咔咔~

羊肉泡馍 陕西名吃。在北京地道的羊肉泡馍应该是在”老西安饭庄“。亲自尝试后,感觉的确不错。地道的羊肉和羊汤。是羊肉爱好者应该一试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