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Kit Java Profiler

 说明: YourKit Java Profiler :专业Java剖析工具:YourKit Java Profiler 发布。CPU和内存的剖析历来是很困难的,YourKit创造出了革命性的剖析工具,应用在研发和生产阶段,为专业的Java开发者带来了无比的好处。

           YourKit Java Profiler是一个目前很受欢迎的Java Profiler(Java调优器).可以用来分析和监控你的应用程序的性能, 从而进行更好地调优.

    下载 :http://www.cehx.com/html/52/n-12952.html,建议大家使用Rayfile(CHN) 

    破解 :先把破解程序COPY到安装目录,先执行patch,寻找安装目录/lib/yjp.jar,然后打补丁

             然后注册一个用户名,这样才能正常破解。只供学习使用!哈哈,破解完就把把yourkit卸载, 

    Window配置:在环境变量里加入:YOURKIT_HOME = C:\Program Files\YourKit Java Profiler 8.0.11

                          Path当中加入:%YOURKIT_HOME%\bin\win32

    使用方法:

    第一 ,集成到IDE当中。以Eclipse为测试方法:

    Go to "Help | Software Updates..." in Eclipse's main menu,Press "Add Site..." butto,Enter the following URL as the location:

http://www.yourkit.com/download/yourkit80_eclipse34/

   最后,IDE当中会显示如下:

 

    详细的方法可以参考:http://www.yourkit.com/docs/80/help/complete_eclipse34.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