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个人网站如何月赚1万!

相关热点: 最近一两年,sp不行了,联盟也扣量严重了,gg的点击单价更低了。虽说出了个阿里妈妈,但是妈妈也不是吃素的。而且妈妈还很YD,说什么包养个人站长。本人做了两个网站,虽说也做了阿里妈妈广告,但是加上GG的,一天赚得也不算多。

我的两个站,一个是两性站,日IP3000多,一个是非主流站,日IP是7000多。做的是阿里妈妈和GG,再加上一些包月广告。一天才能赚五六十。以前觉得是挺多的,但是听一位仁兄指点,觉得做网站,商业头脑最重要!

那位仁兄是谁我就不说了,他是做游戏网站的,他的网站一天的IP是1万多。也算是很牛的了。他网站的赢利点起先也只是卖卖广告,做做联盟妈妈GG之类的。他给我说以前他一天的收入只有80多块。 后来他代理了一家点卡网站的点卡,一天能赚1000多。

他的这种盈利方法是:网站内容+商品。因为他的是游戏网站,来的流量大多都是游戏玩家。当然包括单机游戏玩家和网络游戏玩家。这里面的网络游戏玩家大多数都有购买点卡需求,都可以转化成他大多客户。每天一万IP,每天的客户至少有100左右吧(这是我猜想的)。我很看好这种方法,于是我就仿照做了。

我的一个是两性站,我就想,可以卖成人用品对吧。另一个是非主流站,可以卖非主流衣服帽子手饰什么的。于是我就去网上找招网店代理的。期间也遇到过骗子,但是都被我一一识穿了。我分别在两性站和非主流站做了个网店频道,专门卖这些东西。每天都有很多的人进入我的网店,向我咨询买这些东西。现在一天我能赚200多块。为什么才200块呢。我分析非主流站的访客大多数都是90后的小毛孩,大多数都没有购买能力可能吧。而两性站大多数都是买避孕套的,避孕套的利润也不是太高。但是一天能赚200多也是不错的了。我这个200多没算阿里妈妈和GG的。加上那个一天的总收入有300左右.

我向大家介绍怎么做网店代理。流程是这样的:去找个你想代理的商品的供货商(现在网上有许多招代理的,非常好找),然后你下载个网店系统在网站上做个频道。然后录入商品(这个价格是卖家,供货商会给你一个代理价,很低,你赚得就是这中间的差价),然后等你的顾客光顾。你的顾客在你的网店购买了付钱了之后,你再去你的供货商的店铺以代理价下单,将收获地址填你的顾客的。然后OK。你的钱赚到手了。

在这里提醒大家,最好找有实力有信誉的供货商。我在找供货商的过程中就差点被骗了。给找供货商上家大家可以去阿里巴巴www.alibaba.cn 。那些地方都有招网店代理的,大家可以去找找。

啰哩啰嗦的就写了那么多,希望大家也能赚到那么多。受益的站长请支持一下,谢谢。